防疫训练两不误 我省选手参加国家赛艇集训队线上测试选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113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疫训练两不误 我省选手参加国家赛艇集训队线上测试选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11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防疫训练两不误 我省选手参加国家赛艇集训队线上测试选拔赛

2020-04-19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完善国家赛艇集训队的竞争机制,提高赛艇项目东京奥运会运动表现的竞争力,4月17日至18日,中国赛艇协会举办国家赛艇集训队测试选拔线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105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我省有11名选手参加,其中9名运动员在广西北海训练就地参赛,有2名运动员在长春参赛。

  本次比赛设测功仪30分钟@20桨频专项耐力和测功仪2公里最大做功能力两个项目。所谓的测功仪又叫室内划船器,是模仿赛艇驱动机理而设计的赛艇运动陆上训练器械,一个周期动作可以让全身90%的肌肉参与运动,是一项消耗体能非常大的体育运动。

  据了解,此次视频线上比赛,通过网络直播全过程并现场公布成绩。吉林省赛艇队2019年10月组建,虽然赛艇运动起步晚,但经过半年时间的训练,也已经涌现出了一批好苗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