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力量再出征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队61名医护人员驰援吉林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32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锐力量再出征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队61名医护人员驰援吉林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32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精锐力量再出征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队61名医护人员驰援吉林市

2020-05-17 1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根据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自5月12日以来,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先后派出医护人员61人支援吉林市,整建制接管吉林市传染病医院四病区。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医疗队送行。

image.png

  医疗队由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杨永刚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领队。病区主任由防控首席专家、肺病科主任王檀教授担任。队员来自肺病科、急诊科·内科重症监护病房、肛肠中心、普外科、老年病科、心血管内科·心脏康复中心和心病中心、脑病中心、肝脾胃病科、肛肠中心、儿童诊疗中心、检验中心、内分泌代谢病科、普外科、骨科中心和眼科等科室。

image.png

  医疗队员们在出征前纷纷表达抗疫决心,表示将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

  学校及医院领导在出征前指出,在驰援武汉期间,附院人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此次支援吉林市全体队员再接再厉,贡献更大力量,并殷切叮嘱队员们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归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image.png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61名医护人员中绝大多数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院区,具有丰富的新冠肺炎病症救治和护理经验,相信他们能够凭借武汉支援战“疫”经验,与其他队员们并肩作战,一定能为吉林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重要的中医药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医院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