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吉祥码”显示状态异常 这样可解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325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吉祥码”显示状态异常 这样可解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325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注意!“吉祥码”显示状态异常 这样可解决

2020-05-18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8日一早,有网友爆料称:因为吉祥码刷不出来,出门坐地铁需要手写登记,为了防止早高峰迟到,建议大家提前出门。

  随后,数字吉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因国家接口调用问题,导致“吉事办”小程序的部分“吉祥码”扫码暂时无法提供健康状态。此时,“吉祥码”仍作为个人信息登记码使用,各类场所可以扫码测温登记后正常放行。建议下载“吉事办”APP,登录后使用“吉祥码”。

  省政府网站公告原文:http://www.jl.gov.cn/mobile/zw/tzgg/gsgg/gg/202005/t20200518_7222581.html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