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导演赵林山新戏《731》即将开机,男主角为张家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32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导演赵林山新戏《731》即将开机,男主角为张家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32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导演赵林山新戏《731》即将开机,男主角为张家辉

2020-05-18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曾经拍摄过电影《铜雀台》的长影导演赵林山即将执导新片《731》,该片经过长时间筹备,拟定今年10月开机,男主角确定邀请了香港影帝张家辉出演。

  电影《731》由赵林山导演,《秋菊打官司》《集结号》《金陵十三钗》等片的编剧刘恒执笔,聚焦二战时期日军731部队的罪行,讲述了从1933年以来3000多名祖国同胞惨遭迫害的故事。

  该片拟定今年10月开机,会在侵华日军七三一细菌部队安达特别试验场遗址取景,使用大量珍贵镜头还原历史。张家辉在片中出演一位受害者,整部电影是以他的角度来讲述。导演赵林山说,张家辉是这个角色最适合的人选,目前他已经开始为《731》做各种准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