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一切正常 足协主席陈戌源将观战国足热身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330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足集训一切正常 足协主席陈戌源将观战国足热身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330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国足集训一切正常 足协主席陈戌源将观战国足热身赛

2020-05-18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计划,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将于5月21日、26日分别与当地两支中超球队上港队、申花队进行热身。就沪上两队实力来说,两场比赛也可谓今年以来国足参加的最优质热身赛。有消息说,作为中国足协直管国家队的领导,协会主席陈戌源将赴赛场观看国足的热身赛。而赛前,他也将专程前往球队探望、鼓励全队。  

  5月10日,新一期国家男足集训来上海拉开序幕。过去一周时间里,球队的训练节奏由缓至紧、又适时适度放缓,可谓张弛有度。以李铁为首的教练班子格外注重训练效率与细节,训练期间还配以强度、速率较高局部攻防演练。

  目前刚刚在北京开完投资人大会的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目前已经由北京赶到上海。他很有可能在19日探望球队。事实上,自从中国足协去年8月落实换届工作以来,以陈戌源为主席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国家队建设工作。 有趣的是,国足本期上海集训首个热身对手便是上港队,而陈戌源当选中国足协前,曾长期担任上港集团的领导,这样的比赛或许对陈戌源来说或许别有一番滋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