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6月重启可能性很小 决赛前都有可能踢赛会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33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6月重启可能性很小 决赛前都有可能踢赛会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33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冠6月重启可能性很小 决赛前都有可能踢赛会制

2020-05-18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此前,有消息说,亚足联已制定了今年亚冠重新开赛的计划,中超俱乐部BIG4收到通知,亚冠联赛将在6月16日、17日重启,继续采取主客场赛制。根据这个消息,未来的亚冠联赛将在6月16日、17日重启,6月23日和24日;7月1日和2日;7月8日和9日各进行一轮比赛。

  这一消息一出,顿时让中超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惊出一身冷汗,毕竟,中超队伍能否按照上述日期比赛,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我国的入境政策和何时批准恢复大型赛事活动。随后,中国足协针对此事的可行性回复了亚足联。亚足联表示,先等到6月份各国各地区是否会调整入境政策,如果入境不受影响,就可以按照这个计划恢复比赛,反之只能继续推迟。

  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亚足联目前计划6月15日召开视频会议,确定40强赛、亚冠和亚足联杯赛的新赛程,从目前实际情况看,上述计划实施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亚足联已于4月14日宣布推迟5月和6月的所有比赛,其中就包括亚冠,这也就意味着亚冠不太可能先于中超启动。按照时间来推算,亚冠最早将于7月下旬或8月才能恢复。由于各个国家和地区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亚冠的赛程会非常紧张,不排除小组赛采取赛会制的可能性。事实上,亚足联还有“终极方案”,不仅小组赛和1/8决赛,就连1/4决赛和半决赛,都采取赛会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