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宽城交警深入美团企业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讲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33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宽城交警深入美团企业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讲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33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宽城交警深入美团企业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讲活动

2020-05-18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落实,从源头上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5月18日上午,长春宽城交警深入美团企业,开展以“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宽城交警对上级部门的相关规定为美团骑手们进行传达,并对电动车的技术标准、摩托车的装载规定以及电动车、摩托车驾驶的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对美团骑手进行普及,以细致剖析经典案例的方式,着重强调了电动车、摩托车在道路行驶中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头盔,并向骑手们发放倡议书,倡导大家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保护自身安全。宣讲结束后,骑手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对他们意义重大,既学习到了交通法规又懂得了在驾驶电动车、摩托车时如何安全有效地保护自己。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骑手的交通安全法制意识,降低了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效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