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吉榆商会爱心助力家乡防“疫”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338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吉榆商会爱心助力家乡防“疫”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33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吉榆商会爱心助力家乡防“疫”

2020-05-19 13: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长春市吉榆商会一直心系社会、心系家乡,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期间,长春市吉榆商会发起捐赠倡议,曾三次前往榆树市,共为家乡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万只、医用N95口罩5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730只和防护服30套,助力榆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守榆树净土。

  疫情发生后,榆树市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疫情防控工作果断有效地推进。2月初,在得知榆树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紧缺防疫物资的情况后,长春市吉榆商会迅速召开秘书处会议。经会长张鹏宇与秘书处工作人员商讨后,决定在商会发起捐赠倡议。倡议发出后,会员积极行动,在防疫物资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经多方沟通联络,终购入500只医用N95口罩,并于2月5日前往榆树市捐赠。

  2月18日,长春市吉榆商会第二次发起捐赠倡议,多方协调后购入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34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730只,并于当日紧急送往榆树市防疫一线。

  5月18日,在疫情特殊时间,长春市吉榆商会密切关注家乡防疫工作,并迅速联系购买防疫物资。长春市吉榆商会会长张鹏宇和几位会员代表带着66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30套防护服赶往榆树市进行捐赠。

  长春市吉榆商会的三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榆树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赞扬,榆树市政府对长春市吉榆商会心系榆树、回馈家乡的善举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感谢。榆树市领导表示,吉榆商会用实际行动筑起抗疫的长城,充实了榆树市防疫物资的储备,全市上下将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共战疫情,继续严密细致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调配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用在一线,让爱心落在一线,共同打赢战疫。

  长春市吉榆商会会长张鹏宇表示,商会将不遗余力地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和统筹协调功能,积极对接行业协会、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筹备防疫物资,同时继续坚持服务会员、服务家乡、服务社会的理念,扛起责任,尽商会的绵薄之力,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由吉榆商会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