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突发车祸 民警挺身救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339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辖区突发车祸 民警挺身救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339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辖区突发车祸 民警挺身救助

2020-05-19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7日16时许,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十一道沟边境派出所民警日常巡逻时,在大蛤蟆川村主街林业站东十米处,发现一名男子被一辆农用三轮车侧翻压倒在下,并昏迷不醒。

  派出所教导员王振站,民警李志伟、于志远和护边员王垂华四人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发现驾驶员于某头部被压在车下,右胳膊伤势严重,皮肉掉了一大块,露出骨头,驾驶员且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险。四人第一时间抬车救人、争分夺秒进行施救,同时呼叫附近村民一起参与救援,将于某从车下救出,并与村书记于军一同将伤者抬上其私家车并送到八道沟医院救治。在八道沟医院通过初诊,于某胳膊、肋骨多处骨折,伤情严重,随即转入临江市医院治疗,于某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询间,被困者于某为十一道沟村人,从村头前往山上务农,因过弯道时车速过快,车辆失去控制翻进水渠里。民警提醒群众以后驾驶车辆一定要减速慢行。辖区群众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安全驾驶,于某家属紧紧握住民警手说道:“非常感谢,是人民警察救了我亲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