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警方紧急救助轻生女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349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警方紧急救助轻生女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34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警方紧急救助轻生女孩

2020-05-20 12: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长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紧急救助一名轻生女孩,制止一场悲剧的发生。

  当天清晨,长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指挥中心响起急促的铃声。有一外地网友报警,非常着急,称在长春的好朋友想要寻短见,现在已经联系不上了,寻求警方帮助。

  警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挽救花季少女生命迫在眉睫!辖区民警迅速出警,两辆巡逻车马上到达指定现场,展开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死营救大战。

  由于女孩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其他线索还在紧急查找之中。处置该事件的民警兵分三路,车巡、步巡、持续查找亲属电话,不管是树丛,还是阴冷的地下室,民警不放过任何角落,只为了挽救女孩花一般的生命。

  终于找到女孩母亲的电话,其家里人还以为女孩正在睡觉,接到民警电话时还搞不清楚状况,民警马上核对身份,告知家属立即查看女孩情况,在女孩母亲颤抖的回答中,发现女孩已经做了傻事,昏迷不醒,失去了意识。

  民警马上拨打120电话,并在女孩家楼下一直等到医生到来,女孩终于化险为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