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前,他开车闯卡;一小时后,她开了回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349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小时前,他开车闯卡;一小时后,她开了回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34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小时前,他开车闯卡;一小时后,她开了回来……

2020-05-20 1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5日是全省酒驾查处统一行动日,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九台大队一中队夜勤警力按照上级机关部署进行夜查,突发线缆被拽落阻碍车辆通行,导致路口交通瘫痪。
  大队警力第一时间赶至事发现场,正当大家在全力疏导交通时,一辆小型货车不听指挥闯卡逃逸,警力在排查中确定该车是向村路方向逃逸。

  晚九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一小时前闯卡逃逸的货车又开了回来,执勤民警马上拦停嫌疑车辆,开车的是一名女子,坐在副驾驶的正是刚才驾车逃逸的男子。

  执勤民警依法将二人口头传唤至九台大队,询问中二人均矢口否认闯卡逃逸并更换过驾驶员,民警将调取的路口监控视频播放给二人观看,在证据面前,驾驶员李某终于承认了其饮酒后驾车闯卡并找他人代驾试图蒙混过关的事实。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44mg/100ml,李某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在民警录入违法信息时,发现李某曾于2018年8月因酒驾被查处过,所驾车辆也是这台号牌为吉A87***的小型货车。目前,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已对李某酒驾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