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驾驶员自制防疫手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34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驾驶员自制防疫手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34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驾驶员自制防疫手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2020-05-20 13: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前正是疫情“外防输入 内防复发”的关键时期,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也已转为常态化工作,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十车队一直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为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十车队驾驶员自制了“防疫知识手册”布置到车厢内。

微信图片_20200520134102.jpg

  手册内主要介绍了工作区域防护、个人防护、口罩正确使用方法、什么是密切接触者、对密切接触者的注意事项、公交车疑似病例应急处置注意事项等内容,供给广大乘客翻阅。除宣传工作外,车队特集中购置了“小喷壶”等消毒工具,为车队全员配备,助力公交防疫。

微信图片_20200520134132.jpg

  十车队驾驶员范冬梅表示,今天的防疫结果是来之不易的,希望通过“防疫知识手册”普及防疫知识的同时,对疫情防控进行持续宣传,感召广大市民一起筑牢防疫成果,不放松防疫心态,共同向胜利迈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来源: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