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正式挂牌运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31352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正式挂牌运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3135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德惠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正式挂牌运行

2020-05-20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德惠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在德惠法院挂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200520155107.png

  4月24日,德惠市人民政府与德惠市人民法院召开第一次府院联席会议后,围绕行政审判、多元化解、涉府执行等方面形成共识,在重大项目、重大事项等方面,府院联动机制发挥了积极作用。成立德惠市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是深化府院联动机制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诉源治理及多元解纷,加强府院联动,达到实质化解行政争议、助推依法行政、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的工作目标。

  接下来,德惠市人民法院将依托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这一平台,加强与司法局等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不断吸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专家学者、基层群众自治组织等各类力量,深入推进行政争议化解工作,助推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诉讼服务体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通讯员 李响

  图片由法院提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