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扬在中国度过第一个生日 亚泰俱乐部官方为其庆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352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巴扬在中国度过第一个生日 亚泰俱乐部官方为其庆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35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巴巴扬在中国度过第一个生日 亚泰俱乐部官方为其庆生

2020-05-20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KJD4TI{8CS)OV(591XY1{CU.png

  5月19日,长春亚泰主教练巴巴扬迎来了49岁的生日。虽然身处他乡,但俱乐部举办的一场小型生日PARTY,让巴巴扬在中国的第一个生日过得很温馨。参加此次PARTY的还有在5月过生日的“寿星”——副领队张忠林、助理教练里奥,球员张瑀、谭天澄和队务田五一,以及全体教练组和球员。  

  14时,结束一天训练课的亚泰众将士陆续来到俱乐部餐厅,看见餐桌上摆放了一个生日蛋糕,很多球员非常好奇:“这是谁的生日蛋糕?”当餐厅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是6个人的生日时,球员的表情非常惊讶,难道球队里会有6个人会同时过生日?  

_I~SNR]FII9D9~L9S1)YX]3.png

  原来,在5月19日过生日的只有主教练巴巴扬,但5月有很多教练员和球员过生日,教练组考虑球队的训练节奏较紧,就确定每月选择一天,为当月所有过生日的教练和球员举办一个生日PARTY,活跃气氛,增加沟通。因此,这一次的生日PARTY有了6个寿星。 

  在生日PARTY现场,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领队杨海波,以及亚泰众将士共同为巴巴扬、张忠林、里奥、张瑀、谭天澄、田五一唱了生日快乐歌,并完成了非正式的第一张“全家福”。当然,往脸上抹奶油的环节也不能少,孙捷身先士卒,调皮地把蛋糕抹到了巴巴扬的脸上。  

93[SN$G59CUDL3X_KW`(WF0.png

  谈及自己在中国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巴巴扬希望在2020赛季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完成赛季目标,“这是我在中国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尽管家人不在身边,但能和队员们一起过生日,我很高兴。”   同时,俱乐部也为祝贺巴巴扬生日刊发了海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