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主席陈戌源探班各级国字号球队 未来将观战国足热身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35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足协主席陈戌源探班各级国字号球队 未来将观战国足热身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35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足协主席陈戌源探班各级国字号球队 未来将观战国足热身赛

2020-05-20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最近两天,刚刚在北京开完中国足球投资人大会的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来到上海,并先后前往位于上海闵行区、青浦区的国家男足及2001年龄段国青队训练现场,探望球队。同时,也勉励两队分别做好各自备战工作。自从去年8月中国足协落实换届工作以来,以陈戌源为首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就曾不止一次公开表达了对国字号球队,尤其是国家男足建设、备战工作的重视。中国足协确认聘用本土教练李铁挂帅国家男足后,陈戌源作为协会直管国家队的领导,持续保持着与教练组的沟通。

  中国足协将于此前各级国字号球队尤其是青少年国字号球队在各条战线上羸弱的表现,也推出一系列扶持计划,配合各队未雨绸缪,提前进入备战节奏。为了帮助2001年龄段国青队丰富竞赛平台、实现对人才的锻炼,中国足协特意安排这支球队参加新赛季中乙联赛。而在人员配备方面,协会除了继续聘用本土名帅成耀东继续领衔教练组外,还特邀国字号管理经验丰富的刘殿秋担任这支球队的领队。在19日探班国青队期间,陈戌源也向教练组及管理团队详细了解了队内方方面面情况,并表示协会将竭尽所能给予这支球队实实在在的支持。此外,陈戌源还确定,将观看国足对阵上海上港的热身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