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笔记本电脑不慎遗失 长春民警帮助找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36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箱笔记本电脑不慎遗失 长春民警帮助找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36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箱笔记本电脑不慎遗失 长春民警帮助找回

2020-05-21 14: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看市民吴先生将一面绣有“寻物解困感激不尽 人民警察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西三条街派出所,感谢民警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热心帮助找回遗失物品,及时挽回了经济损失3万余元人民币。
  5月14日20许,某物流货运员工吴某急匆匆来到西三条街派出所求助称,有一箱笔记本电脑丢失,怀疑是在5月11日运输途中不慎掉落,因几番寻找无果,遂找到民警寻求帮助。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值班警长于斌立即带领民警刘国华、付伟、宋伟展开调查。
  根据吴某描述,民警结合物流车辆当日的行驶轨迹,调取沿途多处监控探头进行综合研判,经缜密工作查明,由于货运车辆后备箱盖未关严,导致运输过程中货物掉落,随后被一名快递小哥捡拾并送到快递站点暂存保管。民警立即与该快递站点联系核实,成功将该箱遗失货物找到并物归原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