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两会大幕开启!中国吉林网邀您16时看京吉交互云直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367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全国两会大幕开启!中国吉林网邀您16时看京吉交互云直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367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0年全国两会大幕开启!中国吉林网邀您16时看京吉交互云直播!

2020-05-22 1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吉林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抵京履职,汇聚民意,建言献策。在吉林,由中国吉林网、吉刻APP、吉林发布联合推出的“2020全国两会京吉交互云直播”同步上线。

  紧张筹备、多方沟通、完美呈现……非常时期的2020全国两会,中国吉林网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全新推出了“云直播”模式,与我省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省内有关的权威专家和学者聚焦两会议题和民生热点,进行京吉交互云端对话,倾听他们带来的两会好声音。

图片1.png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灵活快速优势,满足报道新要求,利用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发声,将两会“大餐”呈现在广大网友前,中国吉林网下足了功夫。

  今天16时,“2020全国两会京吉交互云直播”第一场将在吉刻APP和抖音@中国吉林网与网友见面。直播中,将对话连线在京参会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消化内科主任王江滨。同时,我们吉林的直播间中,中国吉林网还将邀请此次驰援武汉的吉林医疗队的专家,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秦彦国、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王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高岚做客直播间。就如何加强分级诊疗制度 、医患关系怎样改善、5G技术如何应用到医疗中等问题云端访谈。

  两会新热点,云上看直播。让我们相约“云”上,一起来听听代表委员们怎么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