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防疫不松懈 拉紧管控“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36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机场防疫不松懈 拉紧管控“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36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机场防疫不松懈 拉紧管控“绳”

2020-05-22 09: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化落实吉林机场集团疫情防控要求,避免疫情蔓延,长春机场地服公司加强对货运区域的管控,在长春机场货运楼前停车场入口处设置检查岗,严格控制进入货运区域的人员、车辆。

  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长春机场地服公司认真排查货运区域人员组成成分,对驻场单位职工及各地区来长取货、发货货主进行管控,采用吉祥码亮码(扫码) 测量体温 戴口罩的方式进行管理,对确需进入货运区域的人员需要出示吉祥码并接受测温,吉祥码为绿码、体温不超过37.3℃戴口罩方可进入货运区域办理业务,针对高中风险地区的车辆、人员,要求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做好登记上报工作。

  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长春机场将严守疫情防控入口,采取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范措施,常态化拉紧疫情防控“绳”,坚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陈娇 图片由长春机场地服公司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