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加油包”温暖一线驾驶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369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加油包”温暖一线驾驶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36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爱心加油包”温暖一线驾驶员

2020-05-22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长春公交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关爱坚守在防疫一线的职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20日,长春公交集团北达汽车公司党委开展“5·20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北达公司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合理调整线路运力,严格落实防疫物资配备、车辆消毒、安全检查等工作,所有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全力为市民出行提供保障。在活动中,公司班子成员将医用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制作成“爱心加油包”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刘英男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全体职工及其家属实行疫情防控实时跟踪摸排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开展各级职工岗前排查,每日上岗前必须测量体温,报备家属健康状况,佩戴医用口罩上岗,由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对所属职工进行实时监控;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本次活动给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驾驶员送去了关爱、送去了温暖。基层单位驾驶员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落实防疫防控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出行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北达公司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