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谭龙梅开二度 国足热身赛4比1击败上海上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373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谭龙梅开二度 国足热身赛4比1击败上海上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37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全程观看比赛

亚泰谭龙梅开二度 国足热身赛4比1击败上海上港

2020-05-22 18: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来到国足训练基地,观看了球队与上港的内部教学赛。对于球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状态和积极态度,陈戌源给予了充分认可。

  出于防疫等多方面因素考虑,国足与上港的这场比赛采用了封闭形式,只有比赛场边的露天看台才能供观赛人群使用,包括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和对阵双方的一些相关人士,几乎都是全程站着看完比赛,为了确保现场不受干扰,基地周边还专门有人员执勤,这一点与国足日常训练时的安排一致。

  整场比赛,国足状态不错。归化球员洛国富首发出场,然而半场不到就伤退。不过,洛国富的受伤,也让来自亚泰的谭龙有了表现机会。

  最终,替补登场的谭龙梅开二度,董学升与韦世豪各进一球,帮助国足4比1击败有四大外援压阵的上海上港。

  目睹球员们精彩的表现,陈戌源也送上掌声。陈戌源本身就是足球迷,这早就不是秘密,上任中国足协主席一职后,根据最新的协会架构显示,他将直接负责国家队的相关事宜,就今年各项计划来看,下半年的世预赛无疑是国足的重中之重,此前陈戌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包括未来中超联赛的时间规划等,将充分考虑国足的备战工作。

  事实上,在昨天热身赛之前,陈戌源就已经前往国足训练基地慰问过全队。

  国足4比1取胜上港,相比胜负更让人感到积极的一点在于,全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这一点也是之前国足教练组和中国足协管理层方面极为看重的。

  几天之后,中国男足还将与上海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绿地申花进行热身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