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解密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办学之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413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图解密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办学之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413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图解密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办学之光”

2020-05-28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

  在长春,有这样一所职业院校:连续7年荣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吉林省奖牌榜榜首;具有国内一流的先进制造技术、现代控制技术、汽车技术与服务、现代信息技术、土木工程技术五个实训基地;拥有一支能胜任理实一体化教学的“双师型”教师占专业教师比例达到90%的师资队伍;与省内多所知名大学和高职院校联办“3+2” 试点和“3+2” 高职大专,构建了人才成长的“立交桥;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中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常年进行校企深入合作……

  这座学校的办学秘笈是什么?中国吉林网为您一图解密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的“办学之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