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口吃遍春天-花开吉祥”数字消费季活动在长春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143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e口吃遍春天-花开吉祥”数字消费季活动在长春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143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e口吃遍春天-花开吉祥”数字消费季活动在长春启动

2020-05-30 18: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0日,由省商务厅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推动“e口吃遍春天-花开吉祥”数字消费季活动在长春“这有山”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化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推动消费回升,大力支持餐饮、商场等生活服务业线上线下融合,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为消费复苏加油助力。“e口吃遍春天·打造长春活动之城”暨东北首个夜经济数字街区开街是我省数字消费季的首场活动。

  省商务厅领导出席了数字消费季活动长春启动仪式,长春市商务局、阿里本地生活相关领导致辞,朝阳区商务局、省商业联合会、省餐饮协会以及30家零售餐饮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活动。

  据省商务厅流通处负责人介绍,数字消费季活动是全省消费促进月重要内容。本次活动以“e口吃遍春天-花开吉祥·数字消费季”为主题, 5月30日-6月30日将在长春市、延边州等地区陆续开展系列优企惠民促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将利用“饿了么”、“口碑”平台投放2000万元现金红包,政策覆盖数万家商户、惠及广大消费者,营造数字生活服务氛围、激活服务消费新市场,助力吉林生活服务消费全面复苏。

  据悉,活动期间,阿里巴巴本地生活为线下餐饮商户、商场超市等拓展销售渠道提供流量支持;提供淘宝直播链接口碑、饿了么专享入口的“云逛街”服务,以吃喝玩乐探店等直播活动促进消费;为广大消费者推出各类超值优惠,推出1元实付、1元特价菜品、5折特价、75折特价等各类线上折扣活动,以商家自播等方式,走进市民,促进线上消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图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