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将迎来两场明显​降雨 省气象台发布冰雹黄色预警信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432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将迎来两场明显​降雨 省气象台发布冰雹黄色预警信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43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将迎来两场明显​降雨 省气象台发布冰雹黄色预警信号

2020-05-30 1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受高空槽影响,5月31日凌晨到夜间,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并可能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6月2日至3日,松原南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降雨过程中将伴有雷电天气,部分地方有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吉林省气象台5月30日16时46分发布冰雹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白城、松原西部部分地方有冰雹,并伴有雷电、雷暴大风或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提示:请相关地区和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冰雹及伴有的强对流天气应急工作;请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注意防御冰雹天气伴随的雷电灾害,驱赶家禽、牲畜进入有顶蓬的场所,妥善保护易受冰雹袭击的汽车等室外物品或者设备,户外行人立即到安全的地方暂避,注意出行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墨 图片来源于吉林省气象台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