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轿车开回家!“惠满春城”消费季发票抽奖活动颁奖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1484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旗轿车开回家!“惠满春城”消费季发票抽奖活动颁奖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1484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红旗轿车开回家!“惠满春城”消费季发票抽奖活动颁奖啦!

2020-06-06 1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接到红旗H5轿车钥匙的那一刻,特别开心,两台车一台准备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妻子,已经在4S店订好了颜色和配置什么的,另一台准备转手!也建议大家,平时购物一定要养成开发票的好习惯,只要坚持,幸运就会上门。”一人独中两台红旗H5轿车的市民王先生这样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

  6月6日上午10时,红旗街万达广场上空彩旗飘舞,欢笑声阵阵,“惠满春城”消费季发票抽奖活动迎来了高光时刻,21位抽中一等奖红旗H5轿车的幸运市民代表领取到了独属于他们的车钥匙。

  采访中,第17期一等奖的获奖者孟女士也高兴地说,她很喜欢红旗这个品牌,“这台车准备自己开,为此还把我现在开的旧车卖掉了。”孟女士说,现在相关的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就等着稍后抽时间去提车、上牌照、办理保险了。

  长春市商务局市场秩序处处长刘玲玲告诉中国吉林网,为激发消费潜能,尽快恢复市场活力,实现让“市民走出来,企业活起来,商家旺起来”,推进消费市场迅速回暖复苏,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长春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举行了“惠满春城”消费季活动,广大市民对于使用普惠型消费券、购惠型消费券热情极高,并且积极参与购物发票抽红旗轿车的活动,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反响。

  另外,中国吉林网也获悉,从今日起,长春市将启动第二期“购惠券”活动,购惠券领取方式和使用方式不变,每人每天在支付宝和云闪付两个平台各有1次领取机会,活动期间各最多领10次。

  在采访中,中国吉林网了解到,本次“惠满春城”活动整体将持续到6月底,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消费满100元一定要开具正规发票,并留意中国吉林网、吉刻APP每日公布的中奖信息,中奖后,一定及时办理兑奖手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昕/文 罗浩/摄 王禹/视频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