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防晒!长春今天最高气温已达30℃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148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防晒!长春今天最高气温已达30℃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148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注意防晒!长春今天最高气温已达30℃

2020-06-07 13: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双休日,长春市迎来晴好天气,与暖阳相伴随的是气温的直线飙升,7日中午,长春市的室外气温已经高达30℃。

气温.jpg

  吉林省气象台6月6日14时55分发布高温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城、松原、长春西部、四平大部最高气温可达32℃以上,8日部分地区可达35℃以上,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7日上午,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和白城市通榆县也相继发布高温蓝色预警。

  气象部门预计,7-9日吉林省中西部地区大部最高气温将突破30℃,甚至可达33—37℃,最低气温也接近20℃,平均气温有望达到入夏标准的22℃。

  在采访中,记者也看到,很多市民选择了去南湖公园的树林和水边乘凉,这里也提醒大家:目前,长春市气温高,紫外线很强,在室外活动,一定要注意防暑防晒勤补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