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为吉林喝彩——赶紧来快手,用短视频分享你复工复产后的精彩生活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31504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复工复产为吉林喝彩——赶紧来快手,用短视频分享你复工复产后的精彩生活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31504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复工复产为吉林喝彩——赶紧来快手,用短视频分享你复工复产后的精彩生活吧!

2020-06-09 16: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现在什么话题最热?当然是复工复产啦!那复工复产以来,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是进门时的测温枪,是手机扫的吉祥码,还是食堂高考式的就餐?一切的一切,与往日不同,多了许多步骤,却又处处透着关心,让你更加安心。

image.png

  满满的安心里,总有让你感动、欣喜、奋进和收获的点滴故事。这些故事里有所有人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有所在单位和部门对战胜疫情的恒心,也有每个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中国吉林网现在发出征集,请拿出你的手机或者摄像机,将复工复产后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内容可以是我省各级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推动复工复产的重大举措和显著成效;可以是我省复工复产企业一线员工对复工复产现场的展现;还可以是我省各地群众对复工复产工作的反映。

  征集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要符合《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遵守法律法规,遵循公序良俗,不得损害国家利益、公共利益和他人合法权益。

  投稿者需确保投稿作品系原创并享有著作权。

  投稿短视频作品建议时长不超过3分钟,画面清晰,视频比例:16:9(竖版),格式:MP4、MPG、MPEG、AVI、MOV、FLV等。

  投稿作品须带#复工复产为吉林喝彩#和#争做吉林好网民#话题在快手短视频平台直接发布。

  根据#复工复产为吉林喝彩#短视频播放量和优质内容,择优向中网联主话题#复工复产为你喝彩#推荐。

  本次征集活动从即日起开始,将一直持续到7月中旬。

  赶紧来参与吧!拿出你的视频创意,秀出你的拍摄技艺,将你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发到快手平台,与网友们分享,您有可能就是整个平台“最靓的仔”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