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赴通榆县开展调研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513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师范大学赴通榆县开展调研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513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东北师范大学赴通榆县开展调研工作

2020-06-10 14: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等人6月8日前往学校定点扶贫地区通榆县,代表学校捐赠扶贫资金,代表企业捐赠教育信息化设备,看望挂职干部和驻贫困村第一书记。

  在调研座谈会上,通榆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对东北师范大学给予通榆县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东师捐赠的不只是扶贫物资,还有精神上的鼓舞。挂职干部和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充分彰显了东师人“四实品格”。驻贫困村第一书记王帅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工作感受,表示未来要敢担当,善作为,有智慧地开展工作。

  韩东育表示,在与通榆县的数次联络中,真切地体会到了基层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也感受到了通榆领导班子对待工作的激情和实干担当精神。目前,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第一阶段的工作初见成效。下一阶段,东北师大帮扶的重点将由定量转为定性,有的放矢,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学校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优势,形成优势智力资源的长期帮扶效应,全方位推进通榆县脱贫攻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