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到周五!中国吉林网送给初三考生和家长的礼物:长春市40所普通高中举办线上招生说明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54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周一到周五!中国吉林网送给初三考生和家长的礼物:长春市40所普通高中举办线上招生说明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54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周一到周五!中国吉林网送给初三考生和家长的礼物:长春市40所普通高中举办线上招生说明会!

2020-06-14 2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的中考在即,面对高中的多种教育资源,学生和家长究竟该如何选择?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对应的学校。选择合适自己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

  6月15日-19日,长春市教育局联合中国吉林网举办长春40所高中线上招生说明会。全力推进长春市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有序进行,更好地展示长春市40所高中规范招生、优质办学的良好社会形象。

  届时,中国吉林网、吉刻APP、微博、今日头条号等全媒体宣传平台同步对40所高中招生工作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地推介宣传。介绍各自学校2020年的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相信会给广大考生及家长带去最想了解的意向高中的权威招生信息。

  看一看长春市40所高中校长的“诚信办学宣言”,5天共5期利用H5以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全面展示40所高中的办学理念、文化建设、教师风采、育人模式、办学优势和特色、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等。

  相信,这份“礼物”对于即将进入高中的考生与家长十分珍贵,请您查收!

  文       字:越   明

  制       作:李易书 

  图片制作:方雪婷

  监       制:矫雁肇

  总  监  制:杜宇峰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