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17日 劳模专场直播等你来围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547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6月16日-17日 劳模专场直播等你来围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54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工会促消费 劳模在行动”

6月16日-17日 劳模专场直播等你来围观

2020-06-15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工作部署,响应市委、市政府“促消费、整活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号召,长春市总工会开展“工会促销费、劳模在行动”系列活动。“工会促消费 劳模在行动”作为消费季第一场活动将于6月16日、6月17日18时30分准时在中国吉林网官方抖音平台劳模专场直播。届时,多位劳模将变身网络“大咖”,带货直播。

  聚焦农副产品 助推企业发展

  6月16日,在吉林省特色农副产品专场,将邀请全国劳模李万君和吴亚琴做客直播间,主推鼎丰真、中之杰、皓月牛肉、吉林大米、田野泉大酱及第一书记代言的扶贫产品,通过网络引流推广特色农副产品,促进产业互动,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新红旗 让理想飞扬 让梦想成真

  6月17日,在红旗轿车专场直播,做客直播间的嘉宾是全国劳模李凯军和齐嵩宇,本场直播主推一汽红旗HS5、HS7、H5、H7等几款自主研发的新款车型,以劳模视角,展现新红旗风采,引领国产汽车消费潮流。

  在此次“工会促消费 劳模在行动”专场直播中,通过劳模讲述、经验分享、脱贫攻坚事迹介绍、现场连线分会场等形式,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劳模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展现劳模为脱贫攻坚所做的努力,以“工会+劳模+直播+带货”的形式,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脱贫攻坚如期完成。

  6月16日、6月17日每天的18时30分,请关注中国吉林网官方抖音(抖音号:jiwang)、吉刻APP手机客户端新闻直播,“劳模带货”等你围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