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打造纪录片获专项资金奖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55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打造纪录片获专项资金奖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55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打造纪录片获专项资金奖励

2020-06-16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2020年度吉林省省级文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由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教师及学生团队共同打造的系列纪录片《戏梦关东——东北二人转民间老艺人档案·独立季》获播出奖励。

  系列纪录片《戏梦关东——东北二人转民间老艺人档案·独立季》由张文东老师与耿昕老师担任监制,史册老师担任策划,并与张海天、王洋等教师组成主创团队。该片记录并梳理了东北民间二人转的发展历程以及二人转老艺人们的晚年生活,唤起人们对东北民间二人转的记忆,具有极强的观赏价值和学术价值。

  吉林省省级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由省财政厅会同省委宣传部共同管理,旨在支持优秀文艺作品创作生产、繁荣文化市场,着力打造吉林特色文化,培养优秀文化艺术人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