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猪肉秒变“品牌牛肉”,长春公安重拳出击打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56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老母猪肉秒变“品牌牛肉”,长春公安重拳出击打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56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老母猪肉秒变“品牌牛肉”,长春公安重拳出击打假

2020-06-17 07: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2日,长春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经过细致工作,破获非法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件,以老母猪肉冒充知名品牌牛肉销售数额达70余万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刚、唐某华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6月1日,长春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接到报案,从2019年12月份以来,某知名牛肉生产加工企业多次接到顾客投诉 “买到假的该品牌牛肉”。食药环侦支队立即成立专班对举报线索进行调查,经确认,该销售渠道来自于名为“品牌牛肉批发零售,招合作团长” 微信号。
  6月12日,民警联合长春市市场监管食品稽查分局工作人员对位于长春市宽城区北凯旋路某小区牛肉干作坊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商铺法人唐某华和杨某刚及两名工人正在对猪肉进行加工,企图假冒某知名品牌牛肉进行销售。

  警方在现场查获成品“鲜牛肉”800余斤,查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及账本若干。经审讯,二人对非法利用老母猪肉涂抹鲜猪血冒充牛肉销售达7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