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促消费 劳模在行动”| 红旗车专场强势“霸屏”万余名网友直播间见证“旗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57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工会促消费 劳模在行动”| 红旗车专场强势“霸屏”万余名网友直播间见证“旗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57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工会促消费 劳模在行动”| 红旗车专场强势“霸屏”万余名网友直播间见证“旗迹”

2020-06-18 14: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工作部署,响应市委、市政府“促消费、整活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号召,长春市总工会开展“工会促销费、劳模在行动”系列活动。

  16日的首场活动为“地方产品及扶贫产品”专场,当天,90分钟内有近万网友围观抢购吉林农特产,取得了“开门红”。

  17日,红旗车专场再次强势来袭,当天,特别邀请到了两位来自一汽的专家大咖,分别是中国钳工界的“大腕”李凯军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齐嵩宇。在直播现场,两位全国劳模双双化身“带货主播”,为红旗HS5、HS7、H5、H7等几款自主研发新款车型代言。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发现在大街小巷中红旗车越来越多了,红旗车到底怎么样?内在品质又如何?”

  面对两位红旗车的“知情人”,在直播刚开始,主持人就“单刀直入”地抛出了这个话题,让直播间瞬间“升温”,两位嘉宾也打开了话匣子。

  “这两年多来,红旗车接连推出5款车型,销量暴增,2019年就达到了10.3万辆,2020上半年,红旗车再次逆势上扬,取得了一个个喜人的成绩。从这些方面可以看出,老百姓对于红旗车的钟爱和信任在逐步提升,也从侧面反映了红旗车自身的价值和品质。”面对这个话题,齐嵩宇率先发声,同时,也引起了李凯军的共鸣。

  “外在‘优’,内在更‘美’!”

  在一旁,李凯军首先用这句话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随后,他更是现场讲解了红旗车的发动机性能以及其它零部件的各种优势,更拿出了由他本人亲手打造的制造模具来举例,极具说服力和感染力地讲解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红旗车的车漆怎么样?有哪些亮点和特色?”

  “我最关心的还是驾驶感,两位嘉宾能谈谈吗?”

  “现在买红旗车有没有优惠?”

  ......

  随着观看人数的不断增加和热度的上升,两位嘉宾也开始与网友们热烈互动,并现场回答网友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尤其令大家惊喜的是,在当天的直播中,两位嘉宾现场公布了现阶段购买红旗车的各项优惠政策,再次掀起了点赞热潮!

  据统计,当天近90分钟的直播,吸引了11000余名网友围观!

  “红旗品牌不仅仅是一汽人的骄傲,长春人的骄傲,它也是中国人的骄傲!在这背后,最核心的还是它的品质。”长春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高健对中国吉林网说,此次的活动,就是以劳模的身份和视角,向更多的人去介绍红旗品牌,让越来越多人去走近它、接近它、钟爱它。

  高健还透露,“工会促消费、劳模在行动”是一个系列活动,在直播间活动结束后,还将进行走进乡野田园、走进企业园区等形式的线下活动,通过劳模的声音,引领企业、引领职工、引领更多人员,参与到助推经济发展的活动中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