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文庙将举办端午节线上公益文化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62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文庙将举办端午节线上公益文化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62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文庙将举办端午节线上公益文化活动

2020-06-24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5日是端午节。端午节是我国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节日,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让大家度过一个知识性、趣味性的端午节,普及端午节民俗、暑期祛病防疫知识和包粽子的技巧,长春文庙将于端午节当天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举办端午节线上公益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举办端午节民俗“云讲座”,为大家视频讲解端午节的由来、习俗,普及暑期祛病防疫的知识;直播包粽子,介绍相关技巧,共享制作乐趣;长春文庙党员来到长春市文庙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另外,长春文庙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文庙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同慰问社区的孤寡老人、低保人员、伤残人员和老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和精心准备的粽子、咸鸭蛋,与他们共同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