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FIFA O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下月2日打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637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 FIFA O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下月2日打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63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0 FIFA O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下月2日打响

2020-06-27 2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7月2日,2020 FIFA On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将在企鹅电竞直播平台拉开战幕,6支FIFA职业战队、4支中超电竞战队、8支民间战队,以及东道主长春亚泰电竞队将在近一个月的赛事中为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较量。6月26日晚,19支参赛战队进行了分组抽签,长春亚泰电竞队与大巴黎电竞、FT电竞、Tz电竞分在了A组。

  疫情期间,所有国内足球线下赛事停摆,但云上足球电竞赛事却如火如荼,刚刚与咪咕善跑跨界完成“2020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的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再次筹划云上赛事,”2020 FIFA On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在腾讯电竞、企鹅电竞直播平台的帮助下成功上线。

  本次大型云上电竞邀请赛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举办,来自FIFA职业战队、中超电竞战队和民间战队的19支电竞战队受邀参赛,其中不乏大巴黎电竞、狼队微博、曼城电竞、鲁能SC等国内外知名电竞战队。

  在26日的分组抽签中,19支参赛队被分成了4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小组赛阶段采用BO3赛制,即取得两场胜利的队伍获胜。淘汰赛和总决赛阶段采用KOF赛制,即双方各派三名队员,胜者继续,败者离开,直到一方没有队员可以出战。企鹅电竞FIFA板块将作为本赛云上赛事的独家直播平台,在每周末对重要赛事进行直播。

  长春亚泰电竞队成立于2017年,2018年他们夺得了当年中超电竞联赛(CEFL)S3赛季亚军。次年11月,他们第一次踏入职业赛场,参加了2019年FCC职业冠军杯,最终止步八强。一个月后,长春亚泰电竞队再次出征,夺得2019 FIFA Online4国际大奖赛亚军。

  附:2020 FIFA On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分组结果

  A组:长春亚泰、PSG大巴黎、Tz电竞、FT电竞

  B组:河南建业、曼城电竞、鲁能SC、TOB战队、山东睿英

  C组:TeamOB战队、BRO体育、大连一方、蓝色激浪、鲨客

  D组:狼队微博、NOVA战队、重庆当代力帆、武汉卓尔、SK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