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8时至30日8时这些地方将停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64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6月29日8时至30日8时这些地方将停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64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6月29日8时至30日8时这些地方将停水!

2020-06-28 1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为配合长春市“地铁6、7号线”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供水管线排迁作业。

  6月29日8时至30日8时,长春市朝阳区的朝阳经济开发区,普庆路以南、西民主大街以西、解放大路以北地区,宽平大路、东开运街、西开运街、红旗街、西南湖大路、抚松路、延安大街、长久路两侧地区;绿园区的青荫路—新竹路以南地区;汽车产业开发区的西湖大路以东、越野路以西、南阳路以南,东风大街以北地区及兴顺路两侧地区供水压力明显下降,其中大部分地区停水。望广大用户周知并做好储水准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