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毕业日将举行12项主题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5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毕业日将举行12项主题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5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毕业日将举行12项主题活动

2020-06-29 16: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30日是吉林大学毕业日,学校克服重重困难,为最特殊的2020届毕业生举办12项“毕业日主题活动”,线上、线下互动,给毕业生们一场难忘的毕业日。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后,学校领导和同学将以直播的形式带着毕业生们“云逛校园”:走进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食堂后厨、清湖、宋治平体育馆、五月花广场、黄大年纪念室、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地质宫、南岭校区汽车实验室、朝阳校区地质博物馆、白求恩纪念馆、和平校区动物标本馆等,还将以直播的形式带毕业生们“云回寝室”。18时40分将举办吉林大学云端毕业文艺晚会——“疫“路同行,一生吉人。晚会旨在展现毕业生青春风采,为毕业生迈向新的人生舞台送上母校的诚挚祝愿,歌颂全国人民勠力同心战胜疫情的决心信念,展现吉大师生疫情期间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