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2020征兵政策解读直播” 参与互动还能赢大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65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6月30日“2020征兵政策解读直播” 参与互动还能赢大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65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6月30日“2020征兵政策解读直播” 参与互动还能赢大奖!

2020-06-30 11: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30日,由吉林省政府征兵办公室和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联合主办的“携笔从戎参军去 无悔青春正当年”吉林省2020年征兵政策解读直播将火热上线。

  在当天的直播中,将有来自省征兵办、省教育厅、高校等部门领域的相关人员进行政策宣讲,并现场回答网友提问。

  当然,还有“重头戏”。

  当天的互动环节,我们准备了惊喜大奖!

  先来看看奖品吧,擦亮您的双眼!

  据了解,当天的奖品有伪满皇宫博物院提供的门票30张,吉林市金珠密营拓展训练中心提供的金珠花海小镇门票30张以及吉林省雪立方运动摩尔提供运动体验券30张。

  这些还不够?那再!来!一!波!

  J15舰载机,99主战坦克,东风31A洲际弹道导弹……

  军事迷们对它们一定不会陌生,当天,这几种军事模型也将出现在奖品里!抢到即得到,看谁是幸运儿!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怎么样?是否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了?那这些精美礼品该怎么获得呢?下面的参与方式也得看好!

  在互动环节中,主持人将带着六位嘉宾现场答疑,约20道问题,在回答问题的间隙中将有3次抽奖,精美礼品也就在此期间全部赠出。需要注意的是,只要在直播中您在中国吉林网官方抖音号上进行了留言互动,就有机会被抽中。

  6月30日19:00,我们直播间内,不见不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相关链接>>

  伪满皇宫博物院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5.0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4.7万平方米,常态展出各类原状陈列、基本陈列和专题展览50余个。

  吉林市金珠密营拓展训练中心位于吉林市龙潭区金珠镇农林村,是吉林省国防教育基地。基地营区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设有军事模型展厅、素质拓展中心、多媒体会议中心等功能区。

  吉林省雪立方运动摩尔吉林省首家省级体育产业基地、吉林省“十二五”期间重点工程,吉林省国防教育基地,坐落在长春市南岭体育圈内,总面积4.2万平方米。设置有羽毛球馆、网球馆、壁球馆等运动项目达二十余种。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