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身军旅吗?6月30日这场“2020征兵政策解读直播”有你想要了解的一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659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想投身军旅吗?6月30日这场“2020征兵政策解读直播”有你想要了解的一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65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想投身军旅吗?6月30日这场“2020征兵政策解读直播”有你想要了解的一切……

2020-06-30 11: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你是18-24周岁吗?

  现在,你是一名热血青年吗?

  你的梦想,是穿上神圣的军装,报效祖国吗?

  ……

  如果你都满足,此刻,你的机会来啦!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2020年征兵的命令》,我省的2020征兵大幕也即将开启!

  或许,你早就想好了“携笔从戎”;

  或许,你把“军装在身”当成这一生的追求;

  再或许,你“天生”就属于威武雄壮的人民军队!

  但是,那些关于“征兵”的政策、条件你都清楚了吗?

  它来了!它来了!它来了!

  6月30日19时许,由吉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联合主办的“携笔从戎参军去 无悔青春正当年”吉林省2020年征兵政策解读直播将火热上线。

  在当天的直播中,将有来自省征兵办、省教育厅、高校等部门领域的相关人员进行政策宣讲,并现场回答网友提问。

  同时,直播过程中还将设抽奖环节,选出“幸运儿”赠出精美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94岁高龄的“敬礼老兵”史保东也将“现身”直播间,寄语“年轻战士”。

  如何观看直播?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当天,广大网友们可通过央视军事频道、中国吉林网官方抖音号、吉刻APP等平台全程参与直播和互动。

  一个军礼,献给祖国赤诚的心,一身军装,献给人民一生的情!“集结号”已然吹响,一身戎装也已备好!6月30日19:00,我们直播间内,不见不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