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还有最后几个小时这几种消费券就要失效啦!抓紧用掉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661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重要!还有最后几个小时这几种消费券就要失效啦!抓紧用掉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66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重要!还有最后几个小时这几种消费券就要失效啦!抓紧用掉它!

2020-06-30 13: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是6月30日,中国吉林网有重要的事情要提醒大家,那就是:还有几小时,4月25日发放的长春“惠满春城”消费券和6月25日发放的“香飘六月 粽享春城”端午消费券就要过期了!您赶紧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看看自己领取到的消费券有没有用完,如果还没用完,一定要抓紧时间,赶紧使用,不然可就损失大了!

  再次提醒大家,消费券的使用日期截至6月30日23时59分59秒,消费券不能线上支付和个人转账。不找零,不拆分,不转让、不售卖、不提现!

  如何查看自己的消费券使用情况呢?

  第一步:手机打开支付宝APP,下方有相关提示。

  第二步:点击进去,进行查看。

  消费券的适用范围覆盖长春市线下所有在支付宝平台资质齐全的实体商户,付款时将自动抵扣消费券金额。满60元就立减20元啊,这么优惠的力度,可以说是买啥都合适,浪费太可惜啊!所以,一会下班回家,千万别忘记把消费券用掉哦!

  此外,中国吉林网还要提醒大家的是,6月25日起发放的1000万元端午“购惠券”,目前在云闪付平台已经全部发放完毕。如果您已经获得了“购惠券”,也要注意查看使用日期,“购惠券”自获券之日起15天内有效,您千万要记牢。

  6月30日,中国吉林网也从长春市商务局获悉,长春市发放消费券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积极扩大国内需求,释放消费潜力,扩大居民消费”的决策部署而实施的,目的是激发消费热情,营造市场氛围。长春市“惠满春城”消费季自4月20日拉开帷幕以来,总体投入资金1亿元,先后发放了“特惠型”“普惠型”“购惠型”消费券,同时开展了连续65天的发票抽奖活动,这一套让广大消费者实实在在受益的“组合拳”,真正做到了让“市民走出来、企业活起来、商业旺起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