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青年体育协会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663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青年体育协会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66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青年体育协会成立

奥运冠军宫金杰担任会长 武大靖、王晗、任桂辛等体育名将担任副会长

2020-06-30 14: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30日,长春市青年体育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春市召开。

  会议选举了长春市青体协会第一届会长及理事会成员,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为了团结长春市青年体育运动工作者、教练员、运动员和青年体育运动参与者,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体育运动在青年中的普及推广和技术水平的提高,积极推广多种形式的体育运动,推动长春市体育水平的提升和发展,近日,由宫金杰、陈浩、杨贺程、崔立平、王磊、于晓雷、何明鹤等青年体育领域杰出代表共同发起,成立了长春市青年体育协会。 

  该协会是在共青团长春市委的领导下,长春市体育局的监督指导下,由长春市民政局审批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会长由吉林省体育局田自中心主任宫金杰(女子自行车奥运冠军)担任;副会长武大靖(短道速滑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国家短道速滑队队长),副会长鄂美蝶(世界女子散打冠军),副会长王晗(吉林东北虎篮球队主教练、高级教练员),副会长任桂辛(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队队长、中国女足黄队队员兼教练)等。

  未来,协会将面向全长春市广大青年及青少年开展奥运及非奥所有体育项目的教练员、运动员的交流培训及赛事等活动。同时可以组织广大青年体育工作者进行国内外的学术交流、赛事参与等活动。

  协会下设秘书处及各单项体育分会,将定期举办各单项体育活动(包括赛事,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培训,学术交流等),同时将定期举办会员活动及会员赛事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