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男子已经承认喝酒了为何还要逃跑?原来另有隐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663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一男子已经承认喝酒了为何还要逃跑?原来另有隐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66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一男子已经承认喝酒了为何还要逃跑?原来另有隐情!

2020-06-30 11: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长春宽城交警按照上级机关要求,结合“减量控大”和“一盔一带”工作部署,开展酒驾、醉驾、涉牌涉证治理行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2020年6月25日夜间,宽城交警在小南街华大城附近排查酒驾违法行为。 20点30分许,冯某驾驶普通两轮摩托车沿小南街由北向南行驶至华大城被拦截后,冯某主动承认自己喝酒了,但下车时冯某转身就跑,没跑多远就被民警控制,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冯某酒精值达到21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其带上警车,在进一步询问时得知,驾驶员冯某刚刚喝完酒,大约喝了半斤左右的白酒,心知自己肯定是醉酒,加上自己没有驾驶证,摩托车也是报废的,被抓到一定会被严肃处理,就萌生逃跑念头。随后,民警依法传唤其至大队,并带到医院采取血液样本送专业检验机构化验。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再次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的,将被处以罚款500元,并处行政拘留;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并吊销驾驶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