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吉林省启动诚信示范区建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663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好消息!吉林省启动诚信示范区建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663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好消息!吉林省启动诚信示范区建设

2020-06-30 1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要求,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创建信用建设试点示范。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长春新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长春市朝阳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共同推进的“长春新区信用示范园区”“桂林路诚信示范商街”和“万达诚信示范商街”建设正式启动。

  示范区建立了企业商户信用档案,形成诚信标识,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在示范园区和商街推行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诚信示范区的建立是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面向惠民便企信用产品的社会化应用,将带动更多地区及企业诚信经营,形成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