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遗落现金 民警利用监控找到失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6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民工遗落现金 民警利用监控找到失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6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农民工遗落现金 民警利用监控找到失主

2020-06-30 16: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谢谢警察同志,我们挣点血汗钱特不容易,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刘某拿着失而复得的700余元现金感动地对民警说道。6月30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房子边境派出所利用视频监控系统找到丢失现金的失主。

  上午8时许,该所民警冯炳雷在警营门口捡到被遗落的现金706元,冯炳雷守在原地向过往行人询问但未发现失主,在调取警营监控系统后发现,一名群众在路过警营门口时掏兜导致现金掉落,自己却浑然不知。民警将失主体貌特征进行拍照并展开走访寻找失主工作,经群众辨认,失主为在辖区稀土矿打工的一名外地农民工刘某。民警找到刘某后经比对人像信息及丢失现金数量一致后,将刘某丢失的现金归还失主。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外出请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防止丢失被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