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教育局再次严格规范抢生源、“掐尖”招生、跨区域招生等问题 中考考试这些细节你需要知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6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教育局再次严格规范抢生源、“掐尖”招生、跨区域招生等问题 中考考试这些细节你需要知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6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教育局再次严格规范抢生源、“掐尖”招生、跨区域招生等问题 中考考试这些细节你需要知道!

2020-06-30 1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中考还会远吗。

  中国吉林网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了解到,为严格规范长春市2020年中考招生行为,长春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行政部门和所有学校(含民办高中)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吉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和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长春市2020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和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所有学校(含民办高中)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招生范围、招生计划、招生时间、招生方式进行统一招生,严禁违规争抢生源、“掐尖”招生、跨区域招生、超计划招生和提前招生。严禁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混合招生。

  中考考试定于7月27日至7月29日,8月4日至8日,将进行网上评卷,由长春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预计于8月10日在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官方网站发布中考成绩(www.cczsb.com),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具体时间以公布时间为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