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某高中老师体罚学生?校方称已处罚、道歉 打人老师或被开除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667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某高中老师体罚学生?校方称已处罚、道歉 打人老师或被开除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66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某高中老师体罚学生?校方称已处罚、道歉 打人老师或被开除

2020-06-30 1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网友“谁为我的孩子讨公道”爆料,长春市某中学高一年级班主任王某体罚学生,并曝光了体罚的监控视频。随后学校方面表示对王某进行了处罚,并已向学生和家长道歉。目前该爆料人删除了爆料视频。

W020200701329482555989.png

图片来自于微博截图

  从爆料视频上看,老师王某对学生不但用巴掌打学生,还进行了拖拽。爆料人透露,体罚原因是“上课纪律问题、抽烟问题,被任课教师反映给班主任了,班主任发火对孩子们进行体罚 ”。

  随后学校方面进行了回应,表示校方已经对此事进行了严肃处理,此事发生在6月24日,班主任王某班上四个男同学校内吸烟被抓后,不接受批评,而且屡教不改。王某一时冲动对学生进行了体罚。学校表示他们已经根据学校制度对王某进行了处罚,并已经对被打的学生和家长道歉。目前爆料人已删除了微博和视频。

图片来自微博截图

  学校方面表示,王某违反师德应该被开除,但最终处理方式会与家长商讨后再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