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明、陈耀辉携手创作歌曲《跟党走》,向党的生日献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673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明明、陈耀辉携手创作歌曲《跟党走》,向党的生日献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673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王明明、陈耀辉携手创作歌曲《跟党走》,向党的生日献礼

2020-07-01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跟着党,前进有方向,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科技兴邦,军威浩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宽广。跟着党!”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一曲由陈耀辉和王明明作词、作曲,刘春梅演唱的斗志激昂的歌曲响彻在人们耳畔。

  歌曲《跟党走》由吉林省曲协主席王明明作词、作曲,RAP作词由知名音乐人陈耀辉创作,刘春梅演唱。刚劲有力的歌词生动地诠释和表达了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跟随党的步伐,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国家谋富强。该歌曲由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日报社、吉林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 。歌曲通过人民,民族,国家和党的关系,表现出党的引领作用。唱响主旋律,弘扬主旋律,是此歌产生的初衷。整首歌曲歌词积极向上,铿锵有力,乐曲催人奋进,是充满了正能量的时代强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