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现场】钜城华亿广场消夏宣传巨型广告牌截断人行道 路人绕道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74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现场】钜城华亿广场消夏宣传巨型广告牌截断人行道 路人绕道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74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现场】钜城华亿广场消夏宣传巨型广告牌截断人行道 路人绕道走

2020-07-01 16: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金宇大路与泰兴街交会处,人行方砖步道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摆放了一个落地的广告牌,把人行方砖步道完全挡死了!”7月1日一早,有市民反映,该处广告牌截断人行方砖步道,行人途经此处的时候,不得不借用机动车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701134045.jpg

  上午8时许,中国吉林网记者也来到此路段,发现挡路的广告牌位于金宇大路与泰兴街交会路口、金宇大路东北侧的人行方砖步道上,广告牌高2米多,宽度刚好与此路段的人行方砖步道相等,正值早高峰上班时间,不时有行人从泰兴街左转出来,也有很多车辆右转弯驶入泰兴街。由于广告牌将人行道彻底截断,也阻挡了来往行人和车辆的视线。同时,为了绕过广告牌,行人们也不得不践踏绿化带,在现场,记者看到路边绿化带上种植的绿草已经被踩踏出一条十几厘米宽的通道。

  “商家进行广告宣传我们可以理解,但占用人行方砖步道,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采访中,一位途经此地的市民告诉记者,广告牌的位置让金宇大路右转的车辆完全看不到从泰兴街左转出来的行人,如果双方注意力都不太集中,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从广告牌上印刷的内容看,广告牌宣传的内容为钜城华亿广场举办消夏观光夜市,但广告牌究竟是谁投放的?放置在此地是否经过相关部门的许可?针对这两个问题,1日下午,记者也两次与该广场取得联系,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给记者回话,但到16时30分为止,记者并未接到钜城华亿广场方面的回复。

  记者当日下午也将广告牌截断人行方砖步道的情况反映给了12345市长公开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相关部门去现场了解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文/图、视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