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区将停气!最长达三个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67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些小区将停气!最长达三个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67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些小区将停气!最长达三个月!

2020-07-02 0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记者从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龙首壹号院小区物业需求,缓解小区天然气管道冬季冻堵问题,长春天然气集团计划于7月2日(星期四)8时至7月6日(星期一)16时,对龙首壹号院小区天然气用户暂时停止天然气供应,请您做好停气准备。

  按照老旧小区燃气管道隐患整改工作安排,将对以下小区的天然气用户暂时停止天然气供应,计划停气时间为3个月,请您提前做好停气准备:

  温馨提示广大用户,为了保证您的用气安全,停气期间请居民用户一定要关闭灶前阀门(单嘴),非居民用户请关闭入户阀门。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客户服务中心24小时热线96699进行咨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