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发布冰雹黄色预警!农安部分乡镇需预防强对流天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68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发布冰雹黄色预警!农安部分乡镇需预防强对流天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68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发布冰雹黄色预警!农安部分乡镇需预防强对流天气!

2020-07-02 12: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日,长春市艳阳高照,气温飙升,到12时,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0℃,在这里提醒大家,午后气温高,日晒强,如果条件允许,建议大家尽量呆在通风条件良好的室内,如需外出,也要涂抹防晒霜,使用遮阳伞,适量饮水,以防中暑。

QQ截图20200702123838.png

  盛夏时节来临,除了要预防高温造成的中暑,也要预防强对流天气。长春市气象台2020年7月2日11时00分发布冰雹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农安部分乡镇有冰雹,并可能伴有强雷电、雷暴大风或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长春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QQ截图20200702123151.png

  今天午后到夜间,全省多云有时晴,松原北部、长春北部、吉林北部、通化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松原有小到中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天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16—20℃;明天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31℃左右,其他地区26—30℃,长春市今天夜间最低气温:19℃,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0℃。 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东风转偏南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