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现场】每天拆350延米 长春南湖公园围栏基础部分开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683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现场】每天拆350延米 长春南湖公园围栏基础部分开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68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现场】每天拆350延米 长春南湖公园围栏基础部分开拆

2020-07-02 13: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6日,长春南湖公园围栏拆除正式进入日程,6月12日,围栏的铁栅栏部分拆除完毕。

  但拆除铁栅栏仅仅是南湖公园围栏拆除的一部分,重中之重,则是围栏基础的拆除。

  7月2日,中国吉林网在踏查中注意到,当天早上,围栏的基础部分正式进入拆除阶段。

mmexport1593666317334.jpg

  2日上午,南湖公园5号门(南湖中街)附近,一台小型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由于基础部分材料比较坚固,必须以机器和人工相辅助作业的形式进行拆除。

mmexport1593666322143.jpg

  南湖公园办公室副主任赵雨桐介绍说,基础部分的拆除工作从南湖公园5号门(南湖中街)处向东开始作业,南湖大路沿线拆除后,依次拆除延安大路沿线、工农大路沿线,每天拆除约350延米,而整个拆除工作预计15天内完工。

mmexport1593666319776.jpg

  “拆除后,我园也会针对拆除区域进行重新规划设计,恢复公园绿地,规划入园路径,并在原有生态环境的基础上,栽植紫丁香、珍珠梅、蓝枝忍冬、兴安杜鹃等植物,切实丰富林下资源。”赵雨桐说,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游客,可以自觉遵守《长春市公园条例》,在开放的空间,互相监督,协助公园共同维护我们的绿色家园。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游园时,可以远离水面,注意游园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